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跨平台的軟體kvm --> synergy

此跨平台的軟體KVM,讓你用一個鍵盤滑鼠游走各個不同的的作業系統螢幕中,並且共用剪貼簿。

這裡的例子兩方電腦都是linux系統

1.ubuntu or B2DKGB安裝:
sudo apt-get install quicksynergy synergy

2.使用
附屬應用程式 --> quicksynergy
Server端(分享滑鼠鍵盤的主機),於上、下、左、右,填上client端設定的主機名稱


client端:(注意Server hostname/IP address是填上Server端的主機名稱或IP,而Sreen name則是填上client端的主機名稱設定,此處為dell)


最後,雙方電腦都 Execute,Server端的電腦滑鼠右移,就能操控client端的電腦了,easy!

這裡是以兩邊都是 linux系統為例,不同平台間的設定也都大同小異(google一下便知道)

沒有留言:

blender:修改器Modifiers

  使用Modifiers:Array做出以下效果 plain axes(平面軸) \ Bevel(斜角) boolean